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FUN天覆地找成语( )

有一句话说:“都说,只有当事人才觉得轰烈而可泣。”

不管是终身大事,还是鸡毛香蕉皮小事,只要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尤其是所重视的,都会比别人多受刺激,这是废话。

我再接再厉,找成语,寄参赛表格,早上,写地址时,发现把MIRI写成SIBU,写了S字母,才紧急煞车,悬崖勒笔。

一叶知秋,举一反三,想到前两天还没寄的,可能也犯下同样错误。

满分猜对。

又想到之前先寄去的24封中,不知错了多少。

最后想到,像我这样会寄错东西的,还是不要过去卫理报帮忙邮寄,改当干事比较好。







10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昔项公在乌江时,搁剑在颈时曰:
非战之罪,乃天亡我也!
今周公在鹅江边,搓纸於篓时叹:
非我之过,乃字误我也!!!

也哈哈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非字之过,乃未食猴脑也。

补哈哈哈哈哈。

天鵝江畔 说...

說來不怕周部長笑話,也是新版老夫子篇章:
話說在下為了乾麵羅地包折腰,曾有一段日子充任某社團領袖的文鞭(有者形容是文棍)數年;
像不到換了新會長,又叫在下濫包充數,有一篇文稿,抄來抄去,因為年年類似活動,第二天報章刊出,怎么這篇文章變成前任會長講的;
原來是在下把演詞寫成上一任會長的名字,又是類似前一年的演講內容(天下文章一大抄,天下演詞更是同一口水);這位會長一字不改的唸完給記者,第二天報章刊登出來,在下捏了一把冷汗......

漫奇小站 说...

快将酋长轶事画成漫画。

还有,我将会写下遗嘱:
我死之后,全身火化,惟脑留(瘤)于部长。
条件1他要比我长命。
条件2他要在我的葬礼时当场“进补”。

脑哈哈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大酋长:您真是够环保啊啊啊啊啊。

黄岛主:快将酋长轶事画成漫画,没问题,不过“快”字要删除。

第二件事比较难办到,因没条件1。

夫子曰 说...

非也!非也!
古有明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周秀才下筆不成書,非因無腦,乃無好筆所然。

料想,周公今生與猴腦無緣了,不如改吃唐僧肉也不錯!

100c系列 说...

伟大的黄夫子:您写古文,重视古文,想必对考古学有研究,请问唐僧的墓在那里?

夫子曰 说...

本人只烤鴨不考古。只有獅頭山水簾洞的齊天大聖,他才有資格回答你的問題。除非他把唐僧給吞了,那就無從考察。。。

漫奇小站 说...

西游记最后一回说:
老唐(噢!他原姓陈)已经成佛了。
唐代历史说:
白骨一堆。
佛教史说:
舍利子几颗。
你要那个版本?

不然就请岳华(七十年代的邵氏孙悟空)去把何藩(邵氏唐僧)找回来。

100c系列 说...

夫子说的也是,近来他好像刚好在写什麽三教合一,加上历史家底子,所以对唐僧一清二楚,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四通八达,说得头头是道,面面具到,说完还出选择题给我做,ABCD不知如何是好。

footnote:

岳华,何藩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