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寻猫启事

有人爱包如命,有人爱猫如子,刘小姐猫不见,登报寻找。

她向我拿那只猫的照片,用来登广告。

过年时,我们去她家拜年,我见那几只猫可爱,就照了几张。

这只猫遗失,实在可惜,希望住在这一带的居民帮忙找一下,猫主备有茶资酬谢。

天鹅江畔酋长好像住在那边,这回他发了。













6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去问tumi一下,她专看猫相,专收猫皮。
喵哈哈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多谢提醒,我就去找她。

天鵝江畔 说...

最近在下的家出現一隻野貓,只是顏色帶黃,不請自進,因為樓上天花板常有鼠輩走動......若該貓來吾家,絕對歡迎上門,何況目前在下住家大門有魚五六隻!

100c系列 说...

大酋长真是好客啊啊啊啊,野貓鼠輩,来者不拒·····

april.lu 说...

部长,我家有很多野猫,有点像这只猫,但应该都不是它,因为我不住那一带~你要来看吗?

100c系列 说...

你帮忙打电话刘小姐,如果是她那只,记得免息借点茶资给我喝一杯免带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