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后果

那天带了妻女,去森林公园走走,见到这种野果,想照,可是树太高,照不到,转去照野鸟丢在地上的果壳,及不小心掉落的果肉,还没照,一边不慎插进松土里,就颓然作罢。

“后”来,老婆在中央市场见到这种“果”子,买了一把,给我照,以安民心。

我就拿来照,有钓不到鱼,跑去鱼摊买鱼充数的“气”慨。





8 条评论:

杨善 说...

这叫自我取悦主义。
人总是要这样弄到自己开心的。

tumi荼蘼 说...

太好了!小时候常吃,想起牙龈还会发酸。原来现在还有这种野果!曾费尽唇舌跟我前同事形容这种野果,人家以为老人家瞎说痴话!好了,现在有图为证。

100c系列 说...

杨大师:谢谢新晋激励大师。

tumi:哈哈哈哈。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Apa macam dia punyai rasa " belakang buah" atau buah akibat? hahaaa......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Bini you dah beli itu buah untuk you rasa/makan so how is the taste?

100c系列 说...

masan+manis

翱翔 说...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果的。

100c系列 说...

黄孟礼所著的《诗巫掠影》中,引用一段传说:“诗巫原来的意思是指野红毛丹,伊班人称为西包果(Buah Sibau)。颗小酸性,肉不脱核·····”指的不知是不是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