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GOLDWING

这种机车超大,别人叫我试骑,我也不敢骑,万一它躺在地上,叫我扶起来,恐怕不成,怕怕不要爬上去啦,看看就好。






























5 条评论:

Austin Tiong 说...

改叫大型豪华机车吧。。。拍的很美。。。

100c系列 说...

您就是介绍自己名字时,自称XX禁那个啊?您介绍有方,让我记到现在。每次去星光,一到婴孩用具部门,就想起您。

Austin Tiong 说...

周部长,我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啊,拍照的技术那么好,什么时候可以教两招来??。。。。期待。。。

100c系列 说...

谢谢您为我加分,本来只值几分,被您加到49分,压力啊。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Bagus beli sebuah rumah daripada main motor Goldwing dapat glamour.....Takut nanti kena go and win by somebody else. Ada kaki dia pandai jalan. Maksud saya bukan tuan punyai kasih jalan.
Kalau rumah adalah susah untuk dipindah.
Markah yang saya beri ialah 101 markah tapi kena tolak satu markah untuk saya sendiri simpan. Hahaha. Jadi berapa markah anda dapat. 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