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林大夫刮痧




8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刮刮乐迷!
财迷心窍!

100c系列 说...

横批:·····

夫子曰 说...

這你們就不懂了!
這是未來人類的編號(身份證號碼)。
再往下刮,則出現地址。。。
再刮,出現提款機卡插槽。。。

david是我 说...

橫批 : 杏林刮財

周部長....這一個有版權嗎?我想如果我在我的診所,應該業績會上漲吧... ....哈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伟大的夫子:据解经家说,未來人類的編號是666.

再世华佗:凭你的嘜头,业绩已经太好了,如果另在门前贴上漫奇妙联,再加上贴切的横批“杏林刮財”,那我就要向你申请搭股东了。

100c系列 说...

footnote:这个漫画没版权,如果大夫真的贴在他的診所,我还要付费给他,以示感激。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Wa lau a! "kua sa" ada kasih keluar nomborkah? dari mana belajar ilmu ini? nanti kedai 4 ekor bankrap.

You pernah cuba kah? Kalau keluar nombor 4444 nanti bahaya,hahha.

Namun, anda tetap kreatif dan unik.

Tahniah YB Chew boleh simpan kantun ini nanti kita dua bukukan dan jual dia. Atau saya tolong cari penerbit untuk pasarkan, hahaha

100c系列 说...

Encik Toh pandai perdagangan. Nanti konsi buka satu company nama "TCL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