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另一种眼光


饭可以乱吃,卫理报的漫画不可乱乱画,以免我乱乱画,主编我娘Tumi乱乱登,
比如说,登漫奇悬梁刺股的那张,结果会不会被会长骂,我不知道,但肯定会被干事罚请吃包。

为保险起见,就从牧师的证道中找资料。

这个主日,三场证道是谢传道,题目是“另一种眼光”。

经过我浓缩,乱乱改编后,变成这样:






本来,漫画中的老鼠及狮子是黑白的,可是,由于我女儿看不出那是狮子,只好加上颜色,希望加工后,大家看时不必考古。

还是那句话,
先放在这里,让他们过目一下,然后才决定要不要用。

2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好樣的!

100c系列 说...

林大夫,下次画你。为未来这张画的内容,先向你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