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文鞭轶事


漫奇要我画这件轶事,某文鞭的,如有雷同,实属大炮。





5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老真是大器晚成。
你可真是生不逢时。
画才,画才,真画才!

夫子曰 说...

我說周畫師,您不妨也畫一幅侯爺十年寒窗,金榜題名圖。。。

100c系列 说...

我画,不过夫子那句“您不妨也畫一幅侯爺十年寒窗,金榜題名圖。。。”中的“十”字,需改为“四”字。

天鵝江畔 说...

那個社團領袖沒那么老,不到60的人;
過去周部長在衛理報所畫的漫畫,讓衛理報洛陽紙貴,風光一時;
這些年來就缺了部長的畫,衛理報每況愈下,人家都說沒看頭,似乎要重金聘請部長抬抬貴手,東山再起!?
請把畫稿直接伊媚兒給部長的乾娘什么的!她會高興的年輕起碼10歲呢!

100c系列 说...

“人家都說沒看頭”的“都”字,该删除,我就没听过别人这样说。销量下降,是大势所趋。我想世上没有一本杂志能避免吧。

我娘Tumi本来就年轻,再年轻10岁,不是April lu要叫她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