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FUN天覆地找成语(续)


“FUN天覆地找成语”已晋入第8天,头6天一路顺风,长驱直进,以为很容易,心情很high。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到了第7天,遇到瓶颈,不能寸进,死定。

因为当天的十个成语,找到9个之后,找不到剩下1个,死也不露面,猜想是那位出题目的高人,在给大家暖身之后,来真的了。

虽然我不致如标题所示,翻天覆地找成语,不过也翻来覆去大找,所以第7天的纸比前六天皱,有照片为证。

由此可看出我虽然望成(语)莫及,也不要成(语)事不足,败事有余,反而努力向上,以期大功告成(语)。

在求谷歌拜雅虎不果后,为了凑足十个,只好在当中,找了一个4字词,合语法的,不是成语的成语顶上,这种精神叫“欲穷千里目,更(石旁)上一层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有“不古长生”这句成语吗?

第8天的,也遇上同样情况。

我把8天来的剪报贴在这里,不是要给那位不要我赢了30本奖品再转赠给她,而要自己参加游戏,自食其力的april lu偷看,而是万一她捉迷藏功力比我到家,希望她能发挥睦邻互助精神啦。

那位喝过台湾水,还在吃星洲炒面的大师,不知能不能帮得上忙。










5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第七期:右下角---下笔成文

漫奇小站 说...

第八期:不谋而同

100c系列 说...

佩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服!!!!!!!!!!!!!!!!!!!!!!!!!!!!!!!!!!!!!!!!!!!!!!!!!!!!!!!!!!!!!!!!!!!!!!!!!!!!!!!!!!!!!!!!!!!!!!!!!!!!!!!!!!!!!!!!!!!!!!!!!!

漫奇小站 说...

书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100c系列 说...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