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FUN天覆地找成语(4)


找新的这张的成语时,由于漫奇帮我在前几张找出全部,就抱着一定有的心态去找,结果不但不像前几张那样,差了一句,还多出一两句。

不过,那是似是而非的成语,如流水山穿,鱼落河槁,成语词典中找不到的。


成语词典有的“水火无情”。



经漫奇指正后,改了“覆”字。


买回30张邮票,用来贴了寄去报馆。

经过贴这几十张邮票苦练,可以去卫理报帮忙邮寄工作,不知干事收不收。

7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这回你真的要有所取舍了!
由上而下第二行右边第一个字,然后斜向左下角,你就会发现“水XX穿”。
所以,你自己识做啦!

漫奇小站 说...

不必取舍了。
最后一行的四个字,请你老人家像我一样用一个mata来读一读。
就有新发现了!
真是眼花花,看慌慌。

100c系列 说...

哎呀,为什麽我会把舞歌升平,看成歌舞升平?我什么我觉得它是歌舞升平?为什麽我见不到水滴石穿?

又要向女儿借钢笔擦了。

天鵝江畔 说...

歡迎光臨,但順便帶包來衛理報

100c系列 说...

哇哈哈哈哈。

april.lu 说...

你几时要来卫理报?记得带包来慰劳我们~

100c系列 说...

你几时被干事潜移默化,也爱包如命啦?

我娘Tumi被他影响,也变得爱包如命,招了个包姓女婿。

你FUN天覆地找成语,找得怎样了?

前几期我得漫奇拔刀相助,才完成,这一期(11)更难,恐怕他爱莫能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