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想找点刺激吗?

如果觉得生活无聊,没有新意,不妨去后洋樱桃

路第二巷路尾还是路头的公园


坐,不过要驾车去,泊在路边,然后有两个华族帅哥会驾着电单车来到,帮你打碎车窗,拿去车内的包包之类的东西,让人看到这精彩的一幕。

早上7点多,我女儿与友人坐在这个公园的消闲椅那边,就见到这一幕,可惜我不在场,错过了。











驾驶盘那边车窗的玻璃,不是打开吹风啦啦啦啦啦,是碎了。



蚊子苍蝇可自由出入,不必买票。




万碎万碎万万碎。






此处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是游玩的好去处。

9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kau ialah penyaksi!

漫奇小站 说...

从另一个角度问:
你和这车有关系吗?

david是我 说...

我朋友的房子,有人在家,籬芭門沒有鎖
大白天,印尼人直接入屋打強
就發生在詩巫!!

我孩子的奶爸家,晚上7,8點籬芭門沒有鎖,
有華人直接拿刀進去把多隻斗雞拿走...結果奶爸女兒發現大叫一聲,拿人就拿刀"瞪"她... ...

詩巫正邁向...大城發展!!

100c系列 说...

黄岛主:这车是我女儿驾的。

大夫:越来越紧张刺激了。

匿名 说...

叫皇吮柯出来做点事,不要天天在大宅院里跑步。

夫子曰 说...

有一妙方可救此二“惡”人!

下回,搖下所有玻璃車窗,車內放著同樣的包包。不過,這回包包里頭裝的是:聖經,福音單張,福音光碟。。。

您衹管躲在角落一旁,靜待有緣人。。。

經上說: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後書三章十六節

如此,您便是義人了。。。

100c系列 说...

匿名:还是用黄夫子那招好。

杨善 说...

车窗被敲烂,还能搞得轻松搞笑,好像事不关己,周部长,你做人处事的功力深不可测也。佩服。

100c系列 说...

这是你言传身教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