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可怜的厨师


可怜的飞天蜥蜴









老婆生日,去吃一顿,本来想去拉让怕那间,到了那边,吃不到东西,吃到闭们羹,只好转移阵地,跑去附近另一间,第一次去的,试一下好不好吃。

排骨丸--好吃。


檸檬鸡--好吃。


小芥兰--好吃。


海参汤--好吃。


美莲--好吃。


豆腐--好吃。


鹿肉--好吃。


杂锦--好吃。


打巴鱼--好吃。


虾--好吃。


全家五个人吃,只叫两人份的,多试几样,都很好吃,很多人来吃,为免可怜的厨师太过操劳,就不透露地点了。

19 条评论: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Apa peduli itu Tukang Masak. Itu memang dia orang punyai kerja,hahahah.Just joking sahaja. Kalau masakan sedap maka tukang masak jadi mangsa orang yang ketagih dia punyai masakan enak rasanya.

Sila tunjukkan gambar Menteri Dalam Rumah (Isterimu) untuk perkenalan ramai. Boleh tahan juga you order barang makanan yang begitu mewah sekali.

Kalau cakap awal tadi, saya boleh tolong kirimkan itu "UMAI JED" dari Mukah.

天鵝江畔 说...

沒有order梅菜扣肉包?
真是美中不足......

100c系列 说...

Encik Toh: Terima kasih X"UMAI JED" 。

大酋长:看来你知道在那里吃,明年今日order,上传给你眼睛吃包。

漫奇小站 说...

部长,十一月中,带我去吃。
口水流到伊干江了。

100c系列 说...

是我的荣幸,《老顽童周伯通》同时宝剑赠英雄,不过19/11-25/11我出门,不是1/11-30/11啦,哇哈哈哈哈。

漫奇小站 说...

你就是刻意落跑。
故意要避开,啊!
monkey一口气吸干拉让江水。

100c系列 说...

没有啊啊啊啊啊,马航乌必那个帮我订飞机票的可以做证。

漫奇小站 说...

我要用洋油枪把那班马航飞机打个稀巴烂!
嘿嘿嘿嘿嘿嘿!

100c系列 说...

我闪。

april.lu 说...

部长,你真的很不够朋友,有好康的也不一齐来分享,每次都是只有照片而已~

100c系列 说...

“笑孩不笨”N集里有一句话说:“it's all for your own good”,蛙哈哈哈哈。

匿名 说...

when i c d taufu, think i noe which is d cafe lol..if not wrong is d one near rajang park, right?hehe.but d foods really look delicious

100c系列 说...

The horse legs expose because of the taufu.

夫子曰 说...

咋看之下,還真以為蜥蜴大餐呢!

100c系列 说...

蛙哈哈哈哈

杨善 说...

看来我作日报的大嘴巴,你要作部落格的大嘴巴了。
嘻哈嘻哈。

100c系列 说...

不过,我认第2的活,一定有100个人认第1啦。

翱翔 说...

部長,那么還吃的為什么沒有加我一咖?每次都是看圖片流口水~

100c系列 说...

答案请看上面第1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