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诗华日报又有笔战


诗华日报史上,曾发生几次笔战。

最近一次,发生在2005年,那时,为了好玩,我针对报上某位作者的文章,动笔说了几句话,惹得不同作者群起反攻,就这样,无端端掀起了诗华日报史上另一场笔战。

战后,该报某编辑告诉该报某记者,在笔战期间,该报报份大增。

所以,在商言商,那些封杀,或随便腰斩笔战的报刊编辑,是与报馆经济过不去也。




风云再起,诗华日报又发生笔战,这次导火线是“金圣”的
文章。

他也是上次我的笔战论敌,那时,我与别人发生笔战,他反对笔战,半路叫停,于是,他每出一篇文,我就驳一次,搞到反对笔战的,也加入了战圈。

这次笔挑金圣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上次在部落格中提到的“石凡”,单看笔名,就知此人够硬。

两位都是硬角色,挥笔交锋之际,一开始就令人看到精神大振,眉飞色舞。



“我还没生蛋,所以不叫。”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拉讓江又黃又濁,詩巫的文人“聞”起來也很臭。

100c系列 说...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