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过眼云烟



好久



画漫画



,心血来潮

,动笔

画了

这则

四格漫画

,代替

照相机

记录

一些事情






13 条评论:

翱翔 说...

部长你讨打是吗?

april.lu 说...

部长的皮在痒~但换个角度来想,他也是在安慰你~

100c系列 说...

被烟熏昏了头·····

翱翔 说...

那是部长幽默可爱的地方~~ 部长谢谢你!

100c系列 说...

谢谢假必丹april.lu从中调解,翱翔才不打我,谢谢,谢谢。

翱翔 说...

我从来没有想打你~~
作弄你就有,发现到作弄你是我生活的乐趣,看你的文章是我每一天的期待!

100c系列 说...

作弄我是我的荣幸,期待我的的烂文是我的不幸,当一只老鼠发现有只猫跟在后面,压力啊啊啊啊啊啊。

翱翔 说...

哈哈~~ 是猫是鼠是你自己决定。我只能说你的文章有时能让人发笑~~

100c系列 说...

我是牛,漫奇是·····

april.lu 说...

部长是牛,漫奇是monkey, 还有哪些动物在写部落格?

100c系列 说...

天鹅江畔酋长是鱼,他自己说的

漫奇小站 说...

四月炉,明天等收律师信。
告你毁谤。
嘿嘿嘿!

100c系列 说...

别怕,天塌下来,有三洋大厦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