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的果汁(漫画版)

原著:翱翔

改编:周部长



漫画



















18


































预告:

忘了我是谁(漫画版)

原著:tumi

恶搞:周部长





9 条评论:

翱翔 说...

我今天还真的加了葡萄干呢~~

100c系列 说...

wahahahaha

翱翔 说...

只是你加的比我快而已。

100c系列 说...

黄梨加了吗?

漫奇小站 说...

葡萄干是“墙龙”(比湖的对称)的“塞塞”,那么黄梨是什么动物的“塞塞”?

漫奇小站 说...

手民误植。
不是比湖,乃是壁虎也。

100c系列 说...

黄梨啊?硬係姓“黄”家族的“塞塞”啦。

翱翔 说...

不绽放我加的是真的葡萄干,不是那种葡萄干啦~
至于黄梨还没买,你要送我一颗吗?

100c系列 说...

泗里街江边那粒大的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