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我心忧郁(漫画版)





原著:漫奇小站

改编:周部长



漫画



















18


































预告:

我的果汁(漫画版)

原著:翱翔

恶搞:周部长













12 条评论:

翱翔 说...

好好笑~~
部长,你不怕岛主找你麻烦?
不过要谢谢你,让我忧郁的心发出会心一笑。
期待你的恶搞!

漫奇小站 说...

第一格应该只需“突”一只眼睛。
与原著作者不符。
务须修改,否则...嘿嘿嘿!
会飞的!他是我们的“外家”,要告也要先告你:煽动罪--破坏亲戚和谐。
等律师信吧!

100c系列 说...

翱翔:我已经被岛主找麻烦几次了,不过觉得被他找麻烦很爽。

黄岛主:这句”第一格应该只需‘突’一只眼睛”才好笑啊啊啊啊啊,尤其是对于知内情人士,例如天鹅江畔酋长。

翱翔 说...

其实我也知道他,曾经还是我的院牧。

david是我 说...

加一個眼罩吧!
黃島主是吧!!
可以增加"親和力"??

天鵝江畔 说...

在下早就建議阿必哥戴個眼罩:海盜牧師--肯定牧會的會友增加!
若能多畫幾篇,衛理報想要出版部長的漫畫,如何?咱們除了出版過衛斯理約翰的漫畫版,一直想再出版較輕鬆及生活性的漫畫,不曉得部長,您尊敬的老人家願不願意拔刀相助呢?
部落5酋長已有5分之3肯定支持此計劃:东阿必哥,西礼哥,南善弟,若加上北黄债主,及中指部长,那就完成善舉!何樂而不為呢?

100c系列 说...

翱翔:不知黄岛主知不知道你与他有这段渊源。

大夫:在这个烧芭季节,加口罩比较应节吧?

100c系列 说...

黄大酋长:原来大夫所说眼罩,是·····哇哈哈。

出漫画书啊啊啊啊啊?先看今天是不是四月一号·····

中指不长?这个比中顽童“中”肯啊啊啊啊啊。

漫奇小站 说...

会飞的,我可没当过医院院牧,也没当过学院院牧,更没当过精神病院院牧,只差一点要担任盲人协会会长,请问我是哪里的院牧?
我不认识你。(1st)
我不是你说的那个人!(2nd)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3rd)

翱翔 说...

哇~~ 该当何罪?是部长开始的吧!
岛主,你不是曾经当过毕理学院的院牧吗?难道我糊涂了?

漫奇小站 说...

老朽一生不当毕理院牧,道是有讲一些。
你是小糊涂了。

翱翔 说...

应该是吧~因为不久后我就离开了,读都没有读完就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