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偷拍


在卫理报签书会上,我偷拍陈联启夫妇的背影。

陈氏是我的东成部落酋长。



偷拍天鹅江畔酋长侧脸。

看来他刚理了头发,所以看不到他的“刚睡醒发型”。

为他理发的头手也在场,不过没照进去。



偷拍四月的正脸。

看她摆的pose,就知她是摄影界大师级人物。

小弟打算拜她为师,不知要不要收资质底下的我。



这是签书会主角黄家源牧师,右上角是他的签名式。

我已翻阅他这本新书前面几页,发现内容非常有趣。

原来“在中国神话故事中,甚至也有些与圣经事迹很接近的情节”,用黄牧师的话说,“真是不可思议”。

喜欢新鲜有趣事儿的大家,不可不看,尤其是那位历史家漫奇。

PS: 我在等黄牧师签名时,后面

忽然伸来安禄山之爪,叫我转

过脸去让他拍入镜头。

我不依,人家长得像恐龙,上

次勉强在部落格亮相,找不到

琵琶半遮面,用人皮面具,现

在连套头塑料袋也没有,岂可

让人照去发表影响市容。

小弟若有天鹅江畔酋长,或漫

奇百份之一姿色,才可抛头露

脸啊。

所以,哈哈哈哈。


12 条评论: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Jangan main curi-curi ambil gambar.

Mesti beranikan diri untuk mengambil gambar. CURI-curi memang perkataan yang masih sensitif bagi diri saya ekaran dari insiden 27.5.2009. Curi-curi last-last pencuri masuk rumah.

Nasihat jangan pula ada perkataan curi.....curi makan-makan juga, curi ambil gambar terambil gambar juga haha

100c系列 说...

Betul pandangan Encik Toh kerana dulu Encik Toh pun ada curi curi ambir gambar yang sebut dalam comments post Sembang Di dalam Mulut Buaya Dalat bertarikh 02.05.09, dan last last pencuri masuk rumah pada 27.05.09. hahahaha(?)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Sama-samalah kita doakan itu si pencuri tidak akan masuk rumah kita dalam seumur hidup ini. Yang lepas biarlah, janji nyawa terselamat.

匿名 说...

居然将我的面容和天鹅酋长放在同一等?!
是高抬他,还是贬低我?
我虽不若潘安宋玉,至少也黄敬胜有得比。
哈哈哈哈哈!

漫奇

100c系列 说...

对不起啦。我就把您放在潘安宋玉一等,天鹅酋长放黄敬胜一等。满意了吧?哈哈哈哈。

漫奇小站 说...

我本来睡不着,看到你这比法,我快散了!
老顽童不愧是老顽童,也难怪黄药师一辈子都练不了九阴真经,也害那老毒物欧阳锋拿来一本九阴假经,让自己走火入魔。
我想你应该是春秋时代诸子百家中失传已久的“大炮家”,民间称之为“六账家”。
哈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这是您对我历来的各方面夸奖,最令我受落的一项。

小弟天生自卑,若听到有人称赞其他方面,总认为别人为我加分,即零下几分,加几分,等于零分(e.g.-5+5=0)。

然而当有人赞我“大炮家”,必照单全收,并建议对方在“大炮家”三字前面,另加“古今往来全世界最伟大的”等字样,以正视听。

PS: 小弟是将于今年13月32.5日举行的会员大会上,寻求禅连世界车大炮公会第100000006任主席,请投我一票。

漫奇小站 说...

若你百年之后,谁可托以重任,以续大炮帝国之千秋霸业?
黄债主乎?天鹅长乎?
抑是我黄药师?
哈哈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自然是黄岛主您了,若您自认第100,没有人敢认第1至99的。

据悉,黄岛几位儿子已尽得真传,百年之后,可以世袭,此乃世界车大炮之福也。

漫奇小站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大笑而逝。

100c系列 说...

大笑而逝=笑死了。

april.lu 说...

部长的玉容小女子经已目睹多次,虽不致貌以潘安,但也不如恐龙般“恐怖”,然而部长偷拍之举实在让小女子受宠若惊,摄影大师之封更是不敢居之,当之有愧,以免让真正的大师听见,有贬低他们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