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无牙蟒蛇





在美里鳄鱼园里面,我们遇到一个孟加拉工人,他虽是兜卖香蕉的,我暗地里把他算为一个“激励大师”。

他卖了香蕉给我们后,见我有带摄影机,就叫我们与大蟒蛇合照几张。

蛇啊!

那是一条不大不小的蟒蛇,攀卷在枯枝上。

虽然我曾吃过蟒蛇肉,是别人杀好煮熟的,味道像鱼,相当嫩滑,“西北好吃”,可是,平时我连死蛇也不敢摸,叫我与一条活生生的冷血动物作肢体结触?Problem啦。我赔笑地婉拒他的“好意”。

他不放弃,除了不断用言语鼓励,还抓起那条蟒蛇,披在身上示范。

我明知那是一条无牙蟒蛇,不会咬人,也不够力勒死人,然而,叫我把这种冷血动物挂在颈部,缠在手臂上,五指抓住它的颈项,看着狞狰的蛇头昂首吐舌,摆来摆去,要是忽然神经病发作,用没装假牙的嘴巴咬我一口,也会害我吓到尿失禁的。

经过这位孟加拉工人三摧四请,尽力游说之下,我在没穿包大人情况下,带着第一次捐血的那种心情,硬着头皮,摸着鸡皮,与它打交道。

握着这条东西,我发现它并没有想像中冷,好像还有一点温,可能是厄尔诺关系吧。

它的皮肤也不如我二女儿所料的,不滑,粗的,触觉与摸蛇皮果一样。

同时,那个孟加拉工人叫我坐在鳄鱼背上。

我欣然照做。

这是一只大鳄鱼,嘴巴张大大的,露出两排U形白森森的利牙。

不要钦佩我啦,那是标本来的。

二女儿见我无恙,就步我后尘,踏出全新的一步,一起坐在鳄背上,共披蟒蛇,让那个孟加拉工人拍照。

晚上,我们都没梦见蛇。



6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漫奇小站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漫奇小站 说...

三“摧”四请?
你老可不是花嘞!

(上面那二个又是误中副车...我会叫小女蓉儿...又让你等久久久久!)

100c系列 说...

黄老邪:你父女俩易容术超绝,我老顽童学不到,一时也找不到琵琶,更找不到人皮面具,只好酱了。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Teringatkan Sibu ada itu Mr. Ling Tian Soon.

Engkau mahu mengambil alih dia punyai tempat atau sahaja mahu kasih action-action only?

Hahaha ada gaya, tapi jangan kena gigit sudahlah.

100c系列 说...

ha ha ha ha .

Mr Lai sudah ganti Mr Ling.

Saya tak mahu mengambil alih dia punyai tempat.

Saya mahu alih Mr Wong Meng Leh kerana boleh makan banyak bao.

Banyak orang hanta bao ke office bel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