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大叶(牛)科熟了


前人流口水作诗云:

叶子大大很多毛,



果皮粗粗状如毛,


两手一剥见白肉,


一串乳白粒粒甜。


7 条评论:

绿禾 说...

这不是‘尖不辣’吗?好像可以闻到那浓浓的香味!

100c系列 说...

这不是‘尖不辣’,我也是第一次认识这种果子,有人叫它‘大牛科',也有人叫‘大叶科',后面一个是植物专家',比较可信。

匿名 说...

伯通大哥:
着好端端的大牛科被你“温”太久了,美丽的肌肤长出老人斑,天生丽质又被你的禄山大爪蹂躏的体无完肤,唉!果落错家。
当年,我黄药师:
一手拿大叶作济公,一手五只外展,轻剥毛壳,一把握起,口经处,果入肚,核落地,季雨候风一过,平添三畝绿意。
说实在的,我已五分之一世纪没吃“大叶柯”。

狮子岛客黄药师

100c系列 说...

黄老邪不愧文武双全,学贯中西,书诗文画乐武及大便(注)皆“通”,上通天文,下通水果,“果”真好端端的大牛科被我老顽童“温”太久了,味如嚼蜡,无甚甜味,适合糖尿病者食用。

黄老邪早知如此,何不早说,失责,失责。你要我老顽童打你那一边屁股?

注:医者云:“欲得长生,肠中当清”,故大便一词毫无貶意,实乃贺词。

漫奇小站 说...

好说好说!
你老显然有误。
作人要四通:上二通,下二通。
上二通乃口鼻,
下二通乃前后。(儿童不宜,姑且隐之;稍有不雅,暂且略之。)
在此祝你:
四通八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我老顽童周伯通有所不通,经黄老邪弹指神通指正,始知自身上下不通,自卑感油然而生,深感有负周伯通之名,故欲改名周伯塞,名符其实,以正视听。

100c系列 说...

PS:黄老邪不止懂得大牛科,也深谙医科,由此可知,此次回狮子岛闭关修炼上乘武功,硕士,博士学位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