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保重


车大炮网络小说

游素眉跟胡新辉结婚时,身材与现在截然相反。

那时的她,是个弱不禁风,曲线苗条的少妇。

那是20年前的事了。

胡新辉气冲冲地,一拳挥过去,快,准,狠,颇有武林高手风范,击中游素眉的面门!

游素眉尖叫一声,掩着脸,倒退了几步,缩着肩,眨着惶恐的眼,两边手盖住嘴,隔着嘴皮,摸着门牙,它们上次被胡新辉打到流血松动,还没复原。

现在又被他打到同样部位,松上加松,痛到眼泪从左眼流了下来。

另一边的眼泪流得比较慢,因为上次的再上一次,她的右眼被胡新辉打到红肿,眯成一条线,好像蜂螫,到现在还没好,泪水就在眶中打转,不易流出来。

女性遇到家暴,通常会先向娘家求救,再做打算,可是,游素眉无脸回去见江东父老,因为她当初是不顾父母激烈反对,与他们闹翻,反出家门,跟了胡新辉的。

至于父母反对她们的婚事,是因为男方的底不好,结婚离婚过,始乱终弃那种。

胡新辉意犹未尽,气呼呼地扯住游素眉的头发,要开始第二回合“操练”,再打沙包。

游素眉的家婆,也就是胡新辉的妈妈,实在看不下去,忍不住跑过来,拉住儿子的手臂说:“阿辉,你不要我插手你们的事,可是,你也实在太过份了,你这样打阿眉,她会很痛的。”

胡新辉推开妈妈的手,大声说:“你不要管我,肉是她的,不是我的,她痛,我不痛,她这种不懂做人的女人,口无遮拦,想说什麽,就说什麽,以前在我情敌陈联麟那边,说我有多麽好,现在又在我这边说他有多好,而且语气刻薄,难怪会被陈联麟打到脸上留下记号,谁听到她说的这种话,都会气到打人,她是讨打,我打,我打!”

游素眉一边哀叫,一边挥舞双手,挡着上面拳如雨下的攻击,冷不防肚子重重吃了一脚,被踢到痛入心髀,滚到一边,躺在墙脚下,喘着气,半晌才回过神来,摸了一下头,因为好像刚刚有撞到墙。

>> 写作100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