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FUN天覆地找成语

不幸言中(乱用成语),联合日报日前说的“老夫子回来了
,真的是连载老夫子,首先跟大家见面的,是老夫子和母鸡的漫画。

除外,还有本土外地单格漫画,部落客分享,及我现在就要提到的找成语有奖游戏等。

小弟打算参加每天的游戏,希望能够赢光所有三十份奖品,并把它们敬送给那些老夫子迷,分配如下:

漫奇一本,
April Lu两本,
大酋长三本,
Tumi四本,
以此类推·····

有关奖品《老夫子魔法教室~成语班》书籍,我还没看过,虽然书名有“魔”字,相信不可能真的是教魔法的,否则,经审阅后,一定取消送给上述人物,改送给垃圾桶。










9 条评论:

tumi荼蘼 说...

漫奇一本,
April Lu两本,
大酋长三本,
Tumi四本,
以此类推·····

四月大喊不公平,为什么那个欧巴桑可以得四本....大酋长也在质疑,遑论在远在天边的漫奇了。

啧啧啧,看来奖品未到手,这些人就先打起来了。

漫奇小站 说...

大姐稍安,老顽童是要我们先争先死,如此一来他不但不必送,还可以卖$.
莫中计,让他说爽爽,我们听算算。

100c系列 说...

,那就倒过来分吧,这是参考古人用“朝三暮四”,应付花果山及花果山以外的猴子的,敬请笑纳:

Tumi一本
大酋长两本,
April Lu三本,
漫奇四本,
以此类推·····



黄岛主的即兴对联,明年挥春,贴门联可用:

让他说爽爽,
我们听算算。

横批“莫中计”,或“啧啧啧”(参看左边栏)。

翱翔 说...

部长,我怎么没有份?

100c系列 说...

原来您也肖猴啊:

Tumi一本
大酋长两本,
April Lu三本,
漫奇四本,
翱翔五本,
以此类推·····

april.lu 说...

部长,我也要参加,若赢了你就不用给我啦~把我的三本给翱翔吧~

100c系列 说...

你一定赢的啦,手下留情,留一两本给我啊啊啊啊。

翱翔 说...

我目前在沙巴,不能玩翻天覆地找成语~

100c系列 说...

不要紧,你的份五本,加上april lu转送给你的三本,你有八本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