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两套老夫子

黄岛主看过我的前一篇帖子之后,好心留言说:‘建议您老人家去买一套“老夫子漫画全集”,包您爱不释手,就算跌落马桶也必浑然不觉。’

我回复:‘黄岛主此言差矣矣矣矣,老头不只买了一套,还买了一套又三份之二(沽计,因新的一套还没完结),故老头常“跌落马桶也”。’


恐怕黄岛主不信,以为我车大炮,就照了呈堂证据:


这是前一套‘老夫子漫画全集’,到96期结束。



第二套,从第一期开始。



相连的书脊。



我不只有上面两套老夫子,还有“Q夫子”。


还有“小夫子”。




5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walauAAAAAA!
你未免太招摇了吧!
今夜,我找了楚留香;
明天,书就在我家!
yihahahahaha!

tumi荼蘼 说...

娘的下巴差一点合不起来。

天鵝江畔 说...

YB老夫子......
還以為只有在下是老夫子迷......

april.lu 说...

部长,这个全集有故事连贯性的吗?

100c系列 说...

黄岛主,还···好···您···没···开···口···向向···我···借···(不要打我!)老头其他书都可借人,只有三套书舍不得,除了老夫子两套,就是金庸作品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除了下巴差点触及电脑键盘外,也流口水,不过,请看上面暗示,为了老夫子,六亲不认,绝哈哈哈哈。

大酋长,这是与生俱来的天性,人之初,性本老夫子.....。

april.lu, 没有,除了一些短篇,如“水虎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