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明年心情

前年,过年前,我去某银行乞求红包袋。

有关职员说“分完了”之余,还给我脸色看。

我就退而求其次,打算来年自印红包袋,自供自给,后来,就倒会筹款,玉成其事。

今年再接再厉,卖半粒结婚介指(金价大涨时),兑款再印。

印好后,才发现没钱发红包,打算明年去古晋避年。




上面盒子与此事无关。

下面是最先印好的红包袋。





不久,这款也印好了。



3 条评论:

杨善 说...

记得留一套给我哟。
如果你没到古晋避年,我一定到你家拜年。

100c系列 说...

记得记得。

欢迎欢迎。

Hocklai 说...

也记得留一套给我哟!!
我是福来,现在哈巴。。。。交给我太太吧。
华人新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