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好邻居

原著:东成精彩之夜短剧包承昌

改编:周部长



footnote:下面对白中的够字=狗。










16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老顽童,改行做编剧,兼职当导演,顺便任剪辑,好歹自行出品和监制,不过瘾就自己上台演。
哇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说正经的(难得说一两次),如果没有盗版,我想邀您合资出片,开山第一部是《周处除四害》,你演周处,我演老虎(无牙啦),黄夫子演·····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KNS, Kanasai...hahahaa.

100c系列 说...

helo.

夫子曰 说...

哪四害?

漫奇小站 说...

四害:吃、喝、嫖、赌。
或者:包痴、夫子、顽童、猴子。

Tony Hii 说...

daniel, thank you for your photos. You really did me a wonderful job. May God bless you!

漫奇小站 说...

老顽童,原来你洋名叫“大牛”!
周大牛,牛背有个顽童。
失敬之至,勿怪勿怪!

夫子曰 说...

所以,大牛那一段,不該由您來唱。

相信,接著下來。會有更多諸如:大馬,大羊,大龍,大蛇。。。

藝名都有了,好戲可不日開拍!

100c系列 说...

夫子:黄岛主帮我答了,不知他会不会要我以包子为酬。

Tony Hii:Glory belong to God。

黄岛主:daniel原来可以这样音译,也只有你行,奇才,奇才!

david wong又如何音译?

漫奇小站 说...

没想过!
让我想想。

翱翔 说...

Daniel - 大牛
David Wong - 大胃王

100c系列 说...

翱翔:francishua=?

漫奇小站 说...

这个我早有腹案:
看好了,别笑翻了!
!!番薯花!!
也也也!!

翱翔 说...

他自己说了。

100c系列 说...

我没笑翻。不过肚皮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