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醉翁之意在鱼


我弟弟知道我有吃打巴鱼,就介绍我去新巴士总站一带的鱼店买这种鱼。

这间鱼店在未完成的“新惊喜楼”对面,“同乐冷藏”。


我带了棺材本去光顾,买了一条不大不小的。



有的人喜欢鱼头,也有的人中意鱼尾,我最爱鱼肚,软滑的肥油啊。


他们为顾客切块,用皮带锯分尸。


几多人吃,就切几大。


猜想那个富同情心的绿禾一定会觉得它可怜。


听说鲶鱼含丰富omega,吃了可长生不老。


6 条评论:

夫子曰 说...

周兄,何以買魚需帶上“棺材本子”?做筆錄?

漫奇小站 说...

我可有一份?
炸的味道更好。

april.lu 说...

部长,我也要吃打巴鱼~

100c系列 说...

黄夫子:我带“棺材本子”,不是做筆錄,是赊账用。

黄岛主:有!!!!!!!!我炸好等你来,不见不散,一定要来哦哦哦。

(自言自语)打巴鱼炸的味道更好咩?

april.lu:好不好在“我也要吃打巴鱼”后面,加个“骨”字?

kho 说...

mahalkah??????? ahhing suruh sy tanya!!!!!!!!!

100c系列 说...

RM30.0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