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刺激刺激刺激




如果不是今晚碰到他们排练,明晚我会不会去这个音乐晚会很难说。

我以为那只是个传统式的音乐晚会,想不到那么疯狂,奔放激昂,气氛劲爆。

我对音乐是门外汉,上次把管风琴当作音响,被人当作笑柄,深感荣幸,这一次不敢乱车,比如上面三张图中横放的交通灯,我就不知其名。

节目制作人好像是音乐博士阿鄢礼宝,此人·····,用TNT不知够不够形容,明晚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别太多人去,免得我老顽童到时无容身之处,哈哈哈哈,





My Centre音乐晚会

01/08/09

7:30

福源堂富雅各广场

赞美操,魔术表演,民谣组曲,街舞等等。

2 条评论:

夫子曰 说...

有意作全身按摩著,可立於喇叭“炮口”前等待最完善的配套服務!

100c系列 说...

8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