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反环保帮凶


以前,我老婆去巴拉路周末市场买东西,没有上面这种设备,赤手空拳去。

她提着用塑料袋装的大包小包的东西,脚下逛来逛去,手上的袋子要左手换右手,再由右手换地上。

后来。我在星光见到这种设备,就买了借给她。

摊主见了,说她是第一个用这种东西的顾客。

我见它很好用,就再去买。

去了几次,都买不到。

以前放在那边有年没月都无人问津,想在居然卖光了。

拜托星光老板快点再进货,造福主妇。



底部像洗衣板的齿状物固定塑料袋。


用手握住上面的把手,很爽。


我说它像天鹅,老婆说像蛇,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又一例。

7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好体贴哦!
请问为瑛姑+重?gram?

100c系列 说...

体贴的话,我就帮她拿loh,哈哈哈哈。

咦,后面的脑筋急转弯题目看不大懂。请重复。

AB Chai 说...

这是什么东东?从没看过咧?商家真聪明~新发明咧。。周部长,你也是位体贴的人噢。。:)

100c系列 说...

体贴的话,我就帮她拿loh,哈哈哈哈。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Asal you dua laki bini jangan jaguh atas barang kecil sudahlah.hahahah.

Both you two score 100 mark.

Kelak i bagi hadiah 10O-PLUS.

100c系列 说...

Saya suka minum 10O-PLUS.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Itu kandungan gula tinggi juga. Boleh lawan sama itu Co Ca Co l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