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这回我的朋友亏大了



诗巫三家华文报都刊登市议会署理主席严建安展示环保袋的照片,归纳之后,发现三报中严氏所持的都是卫理报的环包袋。





市议会欲致力推广环保袋的使用。





这回由官方带头,大力推动,一呼百应,将事半功倍。

一旦事成,我那个开塑胶厂
,造塑胶袋,卖塑胶的朋友,不是亏大了?

台湾的
塑胶大王王永庆生前不知有没面对这个问题,不知他如何处理



卫理报曾赠我一个同款环保袋,造工精美,相当合用,不过颜色与严氏手上拿的有异。



5 条评论:

翱翔 说...

有也有一个~~~ 那天在文化节得到的!
还有前几天我的朋友又给我一个他公司出的环保袋! 要看吗?

100c系列 说...

好啊。请在你地盘上展示一下。

有人专门收集环保袋,当作爱好。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I still prefer our Methodist Message product of bag.

Warna merah, is good for chinese. Keberanian dan kejayaan.

Itu dalam suratkhabar YB Daniel Ngieng bersama my former boss before at Bina Perunding Consultant Firm is Ir. Patrick Tong.

Boss aku memang aktif berpersatuan orangnya handsome dan berbakat.

100c系列 说...

Encik Toh pun handsome dan berbakat.

翱翔 说...

部长:好的,等我有空下弄。最近忙着家里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