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照羊
















有去西岸的,大概都有见过他们。

我第一次见到它们时,觉得似曾相熟,好像在那里见过。

记得以前去丁氏山庄,也见到类似的羊。

前阵子生了两只小羊。

这次不见了一只。

天鹅江畔酋长上次照路上的牛。

有牛,也要有羊,我就照羊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一粒一粒羊屎,沿路排列成行?
.
..
..
..
..
..
.
..
.
..
................

100c系列 说...

哈哈哈哈,此黄岛主果然非池(?)中物,另有见地,将我老顽童点点符号联想为一粒一粒羊屎,沿路排列成行,其实我只是想拉长帖子,使双栏末端平整。

此视觉效果大也,改之,改之。

天鵝江畔 说...

羊也會追人的,尤其是公羊......

100c系列 说...

谢谢提醒,下次我会做好准备,像你照牛那样照下来。

夫子曰 说...

若有以色列牧人在當中,這幅圖就更加美了!

100c系列 说...

黄夫子,我观你言行,比如你将部落格狂改,连根拔起,又比如建议此图该有牧人,以便更加完美云云,发觉你完美主义特强。

过份追求完美,有违主道,盖世界非天堂,绝无完美之事物,或曰无永恒完美之事物哉。

奉劝你视缺点为人生之一部份。

追求完美无错,然不可为物役也。

不妨参阅“摄影100c”顶部几句话,以明此理。

夫子曰 说...

周賢弟言論,老夫不予茍同。

何謂“過份”追求完美?

吾之拙見,乃己之能限,極力尋求突破使之達致預期成果所然。

過份追求完美,有違主道?那您認為,咱們施工龐大的新教堂,可有您說的違主之道?

過不過份,乃屬個人自身主觀意識評斷。個人見地不盡相同。

吾“部落”的易名,“羣羊缺牧人”之說,實屬個人興致所然,畫蛇添足罷了,本不足卦齒。不料卻驚動您老鞭羊屎!

您該慎用“過份”二字,以達致生態平衡。

100c系列 说...

咱們施工龐大的新教堂,绝非吾所說的違主之道,此乃遵从主旨而建也,与追求完美风马牛干拌面不相及也!

然新装修之新教堂亦有缺点,如不对称焉,如抹灰不平也,可不予计较,倘若处处补之,谓之过份追求完美。

阁下倘若单为“部落”易名,余绝无异议,然连黄岛主及我老顽童之高见留言,一併删除之,倒洗澡水连孩子也倒掉,吾岂能不抗议乎?

呜乎哀哉。

夫子曰 说...

爾等“金玉良言”已成“有機酵肥”,有益環保。其中若無敗絮,老夫豈有刪除之理?

我看,您老真是老糊涂了,昏了頭花了眼。請您瞧個仔細,您老哪盆餿水被老夫倒了?找出個證據,老夫給您賠個不是!莫非汝,效法秦檜不成?

套句您的“名言”:勿過份追求完美,這不是您的原則嗎?

您改行當“保姆”?經常糊涂得分不清,先倒水還是先“倒”小孩。

教您也無妨。為免小孩受驚嚇,應先倒溫水入盆,后“倒”小孩入沐!

您的“齊倒”法,不知是如何辦到?恐會出人命!

100c系列 说...

找到了,我老顽童确是"老糊涂了,昏了頭花了眼",您就倒盆水在我头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