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日行一恶

















某名作家

面包店走出来,
就举起相机,
伸出镜头拍他。





他就过来对我说,
刚才以为
是谁开枪射他,以为这回死定了。



,查看照片

原来当时他真的很吃惊,
不过,
也很镇定,






就晕倒了。

为此,



致以万二分歉意,下次不敢了。

9 条评论:

Ahock 说...

這個讓我發笑了....

100c系列 说...

欢迎您来,不要那么快跑,喝杯茶才走。

漫奇小站 说...

他是谁?
为何你能在十步之内取人首级?
难不成老顽童已练成“乾坤大挪移”?
我小黄.....下拜也下摆。

100c系列 说...

他是谁?
此人乃当今部落文坛五绝之一:
A.东写黄敬胜,
B.西狂黄孟礼,
C.南僧(假行僧)杨善,
D.北蝦黄债主,
E.中顽童周部长。

我老顽童能在十步之内取人首级,因已练成“Photoshop大挪移”。

我闪,黄岛主切勿下拜,岂不闻《有字天书》云:“当拜主你的上帝,单要事奉他."

漫奇小站 说...

小弟乃一介村夫,绝不入流。
老顽童抬举过甚,令小弟有“马桶里撑杆跳”之感。
还恕收回,以免贻笑大方。

Ahock 说...

難道是 南僧 ?

100c系列 说...

黄岛主:五绝之位已定,人人欢喜喝彩,东写岂可让贤,此位非君莫属。

Ahock:显然您抢答功力比上面那个高,南僧因电影看得多,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比别人更快进入状况。

漫奇小站 说...

老周,你老自定部落五绝,不日内江湖必兴腥风血雨,届时你老可有的忙。

100c系列 说...

多谢黄岛主提醒,不日内江湖必兴"腥风血雨",老顽童将自备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