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一包再包


上传这包帖子前后,我在想着天鹅江畔酋长那天吃包,连垫底纸也吃进去的奇事,大叹有些事不是经验丰富,就能做得好。



这家的豆沙包不是以人造色素做记号,是以一点馅为记。

这样,吃的时后,就不必捏去啦。


翱翔留言说,天鹅江畔酋长吃垫底纸,是为了环保。


我看我也要支持环保。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天鵝江畔 说...

上面回應帖子應刪掉,兒童不宜;
每次看到部長你發佈包子相片或文字時,大概都慢了半拍到兩拍,因為剛好茶友(在下好命除了每周一的茶會的固定茶友之外,每天還有另外的一兩位茶友早午tea time時到外頭去嘆茶與喫包)帶去中華美食樓吃了三粒流沙包(亦稱金沙包)......唔,肚子還在漲漲地飽......

100c系列 说...

尊命。

上两次“害”不到你,我就怀疑有天使保护你,这一次虽没存心“加害”,还是不成,不得不信了。(不是开玩笑)

翱翔 说...

我也是刚吃了包~~~ 妈妈的手工包。

100c系列 说...

哈哈哈哈

翱翔 说...

我又吃了一颗爱心的面包~~~ 好吃!

100c系列 说...

我没流口水。

翱翔 说...

是吗?如果知道它的馅料,你一定会流口水的。

100c系列 说...

榴莲馅料?

翱翔 说...

不是~~ 是竹笋馅料

100c系列 说...

我中意,因为没喷农药,比参包菜的菜包好,不过听说竹笋吃太多,脚会软。

翱翔 说...

还加入猪肉糙,洋葱,辣椒来提味。有点辣辣的,有不怕软脚。那个辣椒请去我的部落格哪里看。

100c系列 说...

以前看过了,再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