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周伯通传奇


近日与黄岛主,黄债主过招,双黄直以我先人之名,呼我周伯通,此举使我在美丹那边买了这套书。


这可能是一位与金庸同名同姓的人写的。


此书显然是接续《射雕英雄传》之作。

上为《周伯通传奇》首页。

下为《射雕英雄传》末页。



看完此书,不知是否有利于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11 条评论:

漫奇小站 说...

借来看看。
应该不亚于九阴真经。

100c系列 说...

黄老邪衣锦返巫,或开小差回来之日,料想我老顽童已读毕全书,留书无用,宜宝剑赠英雄,当即双手奉上。

此书已读六十多页,方读及周伯通暇时指点“空明拳”给郭靖之外,还教郭靖一路仙人掌

吓我一跳。

漫奇小站 说...

说来我亦周公后人(一半后人:半子之子),就请你老勿皱了好书,以免有愧周门历代宗先。

100c系列 说...

原来尊夫人姓周,砂州周氏少,倘是古田籍,想必不只同宗,还有亲戚关系,下次与黄老邪交手,需得让你一些。哈哈哈哈。

这回是宝剑赠亲戚,不敢弄皱,不敢弄皱。

漫奇小站 说...

你老错矣。
所谓“半子之子”乃女婿之子。
吾母周氏,吾外祖周公讳有敦。为古田人氏。
与光华“周丁不通婚”的那一支应不同支。
而你老为“华”字辈,与丁家华字辈同辈。而吾外祖为“有”字辈。
若是有误,还请斧正。

100c系列 说...

我老顽童知错,不学无术,一时失手。

黄兄不只上知天文,下知水果,连家谱也知之甚详,我老顽童正是“周丁不通婚”一支,当年不知此忌,欲追丁家女,为祖母所阻,卒之煞车。

吾等倘非亲戚,亦为同一血源,为免有误,可验DNA也。

匿名 说...

结果往后猛退,直到“直落平原”才稳住阵脚,蓦然回首,那人已在风不动阑珊处。
亏你有个有历史感的祖母,要不然你就要天天象个白痴在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下次过招,要留最后三招不可打!
因为我和你有DNA的关系。

hohohohohohoho!

漫奇

天鵝江畔 说...

新珠山河水由紅變黃,由黃轉青;
福民河由黃轉紅,由紅變黑褐紫;
看戲的人為儍仔,演戲者是瘋仔;
隔河又隔海,竟然可以說天擂地,煞有其事!?

匿名 说...

欢迎加入,讲天擂地。
大炮有力,六胀有理。

漫奇

100c系列 说...

本来要为麦克杰森默哀一天,看到两位·····哈哈哈哈

100c系列 说...

见到“說天擂地”,“六胀”出笼,为之欢呼方言有救了。

“直落平原”,“风不动”,哈哈哈哈,看在黄岛主哄得我老顽童龙心大悦,《九阴真经》上下卷就拿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