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过节


今早收到一则短讯后,我做了一“粽”对不起天鹅江畔酋长,
Toh chee leong,及翱翔的事。


这两粒粽子,本来要进贡给以上三位的,可是我
做人没“粽”旨,偷偷用塑料袋装了。


偷偷驾过伊干桥,行“粽”成谜。


偷偷交给了·····

“粽”而言之,当上述三位发现到“粽”迹时,“粽”然我万分对不起你们,也不要骂我的祖“粽”十八代啊。哈哈哈。


18 条评论: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Tuan Wu Chian"- bak chang tidak boleh dilupakan. Ah Chin ini pun satu hal.

Apa mahu hantar itu bak chang mahu kasih curi-curi hantar. Curi-curi itu berdosa taok tak? ahahaha. Kalau berani kasih hantar oleh kirim pakai bas expresslah. Tidak hal, just mahu tanya you on 3-5 June ada attending itu Methodist Conferencekah? If ada siaplah awak ini hahahaha.

100c系列 说...

ha ha ha. Kalau begitu saya "curi curi" attending conference itu.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When i come to Sibu during attending Methodist Conference i will give you a call. Rasa maok curi-curi duduk tepi sama YB Chew. haahahah

100c系列 说...

ha ha ha ha. Nanti kawan you fikir you bawa seekor kera.

AJenn 说...

分些给我啦~竟然有‘吃不完’现象。。。粽粽!!

100c系列 说...

偷偷告诉你,那些粽其实不好吃,不然当三餐都吃光啦,那里会吃不完?

翱翔 说...

知道为什么吃不完~~~ 因为太多了!


你的粽子竟然偷渡去了~~~

100c系列 说...

哈哈哈哈。

你猜那两粒粽子现在那里?

翱翔 说...

对面江的某人肚子里。可能是牧师的肚子。不然啊~~ 就是你自己的肚子。

100c系列 说...

回答错误,答下题啦。

正确答案是:在马桶里,或化粪池里,都过了这么久,除非那个人便秘。

翱翔 说...

原来是消化了。
不过在还没有吃进某人的肚子里时,到底偷渡到哪里去呢?

100c系列 说...

你从伊干桥驾过去,左转,直行,见到路边有几只棉羊出没的地方,不要管它们,一直驾,不要停哦,有一个路牌会在路边等你,上面的路名是·····不便透路。

翱翔 说...

对那里的地方不熟悉,我猜不到。

100c系列 说...

那就拿不到奖了。(奖品是一百粒包子)

翱翔 说...

我的午餐是包子~~ 鸡肉包和虎皮蛋糕。

100c系列 说...

虎皮蛋糕?也是第一次听到,在那里可以吃到?

翱翔 说...

诗巫的大拇指有卖。其实是swiss roll。

100c系列 说...

我弟弟曾说那边的麻薯好吃,两种都要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