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端午节不快乐


默哀一天,谢谢屈原自杀带来粽子吃。


5 条评论:

翱翔 说...

日本拖~~ 为什么是日本拖?好像那年代没有日本拖哦!!
别打我!

漫奇小站 说...

大哥,看看我的不咯个,好好思想一下。然后,跳进伊干江,潜水三天,不是,是三分钟。这才叫默哀。
我的粽子哩??还不送来!
想不想脸肿?

david是我 说...

莫非以後要以"棕子"起義!

匿名 说...

多“蒸粽”,“保粽”。。。莫让日子太“沉粽”。端午节快乐。

100c系列 说...

翱翔:一时找不到古装道具,只好将就一下啦。我想漫奇小站有那种古装鞋,他以前在什么地方演过《周处除三害》,不过从新加坡空运过来时,恐怕海关会禁止它与榴莲上机。

漫奇小站:今天我冲过凉了,明年跳吧。你的粽子已辗转跑到一个桶,或池子里了,叫我去捡,不如让你打肿脸皮充胖子,我想增肥很久了。

david是我:以“邦干”起义比较好。

匿名:激励大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