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超级派报员

雨夜,我不知是被吵醒,还是刚好醒来,听到车房“卜”地一声,过了一下子,又听到同样的声音。

第一声是派报员丢报纸的声音,第二声是丢错到会被雨淋到的地方,再丢一份补之。

这种情形已发生过几次。

对于这位派报员的服务态度,敬业乐业的精神,我非常激赏,想用一位数学老师的独家英语来形容,就是good,gooder,goodest!

第二天,我出去捡报纸时,见到一幕奇景,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也怀疑耳朵出了问题。

我遇到了一个伟人!

第一份湿报纸:


第二份湿报纸
干的:
排起来:

4 条评论:

天鵝江畔 说...

明早應該起個大早,把他攔住,送他一份水鴨精或紅包或蛋茶,鼓勵他一下......偉大的精神糧食派送員!

david是我 说...

應該登報表楊一下

100c系列 说...

大酋长:顺便看一看他的卢山真面目,这么久了,还没见过他,好期待哦。

大夫:登报不好吧?万一被他老板知道·····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Kerana you bernama YB Chiew that why dia orang takut sama you, You also make pihak syarikat suratkhabar terpaksa contribution another two extra copies for your reading. Takut kena boss marah sebab hantar suratkhabar basah.
Itu mana satu company suratkhabar punyai penghantar? Semangat macam ini patut diberi contoh! Please nominated him for good reward or award. May be YB boleh recommend.
If nama you Ah Chin may be sorry lah.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