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那一段骑脚车的往事


当我们同在一“骑”,
在一“骑
在一“骑”,
当我们同在一“骑”,
真快乐无比
离别后,时常想“骑”它
愿能东山再“骑”
非常了不“骑”。

>> 写作100c

9 条评论:

杨善 说...

我以前在山芭骑脚车都是放开双手的。不是吹牛哦,虽然有时骑到草丛去,但是还是勇敢向前骑。

100c系列 说...

漫奇小站站长,听到没有?这就是新晋激励大师的说法:“·····但是还是勇敢向前骑。”

翱翔 说...

我不会骑脚车。童年少了脚车的乐趣。

100c系列 说...

现在学还来得及,快点学吧,石油快没了。

翱翔 说...

现在会骑啦~~ 不过还是怕怕,不敢骑mountain bike,普通的脚车可以的。

100c系列 说...

几时在你的部落格上面,放几张骑脚车英姿照片,让我下载,给相馆洗了,拿去帮你相亲,哈哈。

翱翔 说...

问题是我没有脚车。家里有一辆老脚车,可是常年失修,不知还可以让我这个胖子骑吗?
真的要当月下老人?

100c系列 说...

我·····我是开玩笑啦,不要开枪。

翱翔 说...

我哪里有开枪~~~ 说笑不能,那就不说咯。我是顺你意发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