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又关我事?




12 条评论:

翱翔 说...

YB的猪头皮?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Dinasihatkan jangan makan itu barang nanti kena penyakit "Selsema Babi" baru lu tahu. Tidak baik kalau tunjuk itu pala. Air liur i meleleh keluar. Nyaman itu barang tapi salah hari bulan salah kena selsema burung....

100c系列 说...

歪鼻的猪头皮?没歪啦,那里有歪?翱翔,请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想帮你做媒,媒人金打八折。

Saya ingin beri barang itu dari pasar malan Sibu dan mengirim kepada Encik Toh bagai Poslaju. Ha ha ha.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Terima kasih di atas keprihatinan YB. Saya sanggup terima dengan tangan yang terbuka. Sebab ada rezeki dari pasar malam Sibu. Cuma masalahnya lepas saya makan then saya terkena selsema babi so apa macam? Siapa mahu tanggung itu risiko berdasarkan aspek morality and semangat kekawanan. Orang berbudi kita berbahasa, orang memberi kita merasa.

翱翔 说...

我是“老”女生~~~
要做媒人请便。我不反对。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再强求也没有用,勉强的没有幸福。
YB=歪鼻,好个谐音。我还没有把它联想在一起,你就比我快一步。真的是姜还是老的辣。
请问下,那真的是夜市场的猪头皮吗?

100c系列 说...

这种想法·····100%对的。上帝预定了一切事,包括婚姻。圣经最早讲到“预定”两个字,就是关于婚姻的(创世纪24:14)。

我够老,不过不够辣,YB=歪鼻,报上见到的。

YB=歪鼻,在此单单指第一张照片中的猪鼻子没歪,不要想歪。

对,不过我最常吃猪舌头,不油,咀嚼起来很爽。

翱翔 说...

所以我顺其自然。
告诉你,偷偷的市场买副猪头皮,拿回家煮红糟吃~~~ 超好吃的。可惜我不会弄。
猪舌头我没有吃过,不知其滋味。猪耳朵则是我的最爱。

现在人家闻猪变色,我们还在聊猪。哈哈!

100c系列 说...

上次你说有高血压,难怪要“偷偷的市场买副猪头皮·····”

翱翔 说...

我的爸爸会买~~~ 通常我是等吃。他有时候嘴馋就会自己去市场买副猪头皮回来。

100c系列 说...

我看我要去拿一个洗面盆,放在电脑键盘上面。

翱翔 说...

其实当我写爸爸弄得猪头皮时,我也是口水流了满地。可见我们都是贪吃人。

100c系列 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