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不是厨具




11 条评论:

翱翔 说...

哇~~ 来玩家家酒。我家的妹妹们都不是从事这一行的,不过她们算是半个同行。可惜的我不是,如果我是的话, 那有多好?

100c系列 说...

半个同行=红新月会会员?

翱翔 说...

不是。也是医务人员。

100c系列 说...

她们可以帮我治老人痴呆症吗?

翱翔 说...

这我就不清楚。为什么这么问?

100c系列 说...

我这个老头患了老人痴呆症了。

翱翔 说...

那我犯了傻病。

100c系列 说...

迹象显示,您聪明过人,没傻病的,说到病,你在部落格中提到去看医生,可否透露你得的是什麽病,我家电冰箱里有一盒过期鸡精·····

翱翔 说...

看神经病~~~
复诊高血压啦~~~

100c系列 说...

不要单靠西药啦,有一种叫做叶下珠的本地草药,野生的,也可以种,找不太老的,连根生吃,一天一两棵,治标治本,不要因为不用钱,得来容易,就以为无效,试一试吧,除了割盲肠,及一些特定的病,不要什麽都去找西医啦。

翱翔 说...

哦~~原来那个东西除了用来煮鸡汤之外还有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