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八百=12点+1点,优点就是缺点,不跟缺点说bye bye,让缺点变style。 ············( 蚂蚁啊 !)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沐胶路



上面这个标志道尽实况。


为避免我的老爷车变得更老爷,就在20 KM/J以下跑。

要处变不惊,就得相信上帝掌控一切,祂不许可的事,绝不会发生。

7 条评论:

杨善 说...

那些四驱车应该在沐胶半路打广告卖车。

100c系列 说...

你果然有生意头脑。

翱翔 说...

这条超好的路。可以在上面玩safari rally,不用4 wheel也可以。有沐胶人把它叫做Jalan Pehin Setiaraja。

100c系列 说...

我讀書少,不知Jalan Pehin Setiaraja是什麼,我不恥下問,可以告訴我嗎?

翱翔 说...

是沐胶人取得名字。我也不太清楚。和你分享下。如果我字面猜得没错,应该是CM的路吧。那个对我说的人也没有真正告诉我什么,只叫我自己回去想隐藏式的词。对不起不能解释的很清楚。我的话语~~ 和你一样半斤八两,是个无一是处的人。

100c系列 说...

您教导有方,我懂了,就是一CM有多少MM嘛,谢谢您,补习费下次还您。

翱翔 说...

请吃吧~~ 吃是我的爱好。